毅见终情

当应渊穿越到小时候被玄夜养2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玄夜对染青保证道:“好的,青青你放心,我一定会照顾好渊儿的。”说完对应渊露出“慈父”般的笑容。应渊看着玄夜“慈父”般的笑容,心里想:完了,彻底完了!应渊也对着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应渊对染青说:“母亲,我想起床。”染青立马把应渊抱下了床,应渊感觉到不对,心想:怎么我变这么矮了呢?立刻跑到有镜子的地方,照镜子,他看着自己的样子,彻底崩溃了:这……这不是我五岁的样子吗?他自己竟然变成小时候的模样了,难怪仙力变得那么弱,应渊走出门,这里是染青的清修之地,有一个池子,应渊看见池子里有一株四叶菡萏,应渊心想:不知道颜淡怎么样了。其实他不知道的是,颜淡看见他用仞魂剑自尽,也捏醉了自己的半颗菡萏之心,包裹着还未散尽的应渊的一缕元神,结果没想到的是,颜淡和应渊都穿越到了这个世界,这个世界和应渊的那个世界不一样,在这里玄夜染青都还活着,并且幸福的生活在染青的清修之地,染青也没有定下情罚,神仙也可以动情,应渊穿越到是五六岁的自己身体里,而颜淡穿越到这个世界,直接变成了自己还未化型的时候,应渊看到了一只乌龟,抬手施法,把乌龟翻了一个面,果然应渊仙力再怎么弱,也要翻龟,突然应渊听到了有人在叫他:应渊君,是你吗?”正是颜淡的声音,应渊回答:颜淡,是我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