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见终情

复仇

 当李莲花昏迷醒来后只记得了自己是李相夷,武功恢复了,后面去找四顾门复仇。

  

  床上躺着一人,床边有一个男子在哭,那男子是方多病,床上那男子当然是李莲花了,突然李莲花的手指动了,方多病自然是看到了,赶忙去握住李莲花的手,李莲花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床边的方多病,说了一句:“我这是怎么了,为何在这儿,我不是在和笛飞声比武坠海了吗?”方多病急道:“李小花怎么了,你不记得这儿了吗?”方多病看着李莲花一脸茫然,又哭了,李莲花说:“谢谢你救了我,你先别哭了,刚才我醒来时,听到你在哭,我还以为我已经死了,你在给我哭丧呢。”方多病哭着道:“李小花那你身体还有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?”李莲花从床上坐了起来,说:“没有,对了,你是谁,为什么救我?”方多病看着李莲花说道:“李小花,我是小宝,方多病,方小宝啊!”方多病又问:“那……那你还记不记得你的名字?”李莲花说道:"记得的,我是李相夷,我和笛飞声比武前,被云彼丘下了碧茶之毒,比武之时,碧茶毒发,坠入了海,发誓一定要活下来,找他们复仇,现在我武功恢复了,碧茶之毒也解了,一定要去复仇。”方多病说:“那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”李莲花,不,李相夷说:“可以。”

  小学生文笔,如果大家看到我有写的不是的地方,可以提出来,我会尽力改正的,谢谢大家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