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见终情

当应渊穿越到小时候被玄夜养

  应渊为了不入魔,不伤害颜淡,守护三界,用仞魂剑自尽了,当再次醒来时,发现仙力变弱,躺在床上,应渊想起身,却怎么也起不来,他喊道:“颜淡?”没有看到颜淡进来,听到有人说话:“渊儿醒了,我们进屋看看吧!”一人回答道:“好的,青青。”应渊看见进屋的是一男一女,女子正是上史元尊染青,男子一头白发不是王玄夜咳咳玄夜是谁?染青看着应渊说:渊儿,好些了吗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应渊对染青说:"母亲,我好多了,就是头有些痛。”染青听了应渊的话。看向玄夜,玄夜委屈道:“青青,我们都那么强,为什么我们的儿子那么弱,所以我就……。”染青扯着玄夜的卷发警告道:“下次不要再这么对渊儿了,玄夜听到了没有?”玄夜的眼眶立马红了,眼泪留了下来:“知道了,青青,痛~,青青,你轻点,好痛,呜呜呜~”应渊看着玄夜泡茶,感到了空气中有好大一股茶味,染青看到玄夜哭了,不关心应渊,反倒安慰起玄夜来了,玄夜看见应渊正看着自己,挑了一下眉,染青抱着玄夜没注意到,轻声安慰道:“玄夜,不哭不哭,我不该对你这么凶的,我知道你是为了渊儿好。”染青接着说:“明天,我要出去一趟,可能要十天半个月才能回来。”

  第一次写文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,大家可以提出来,我会尽力改正的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