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见终情

当剧版李莲花穿越到了现代2

本文纯属娱乐,奇毅果可以自行代入,如果我有写的不好的地方,大家可以提出来!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我就让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我去我的卧室里拿手机,回到客厅,我就坐在李莲花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李莲花说:“其实我遇到你时,我就知道你是李莲花了,而且我比任何人都要熟悉你,而且我还知道你就是当年和笛飞声比武坠海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,也是曾经的天下第一,都怪云彼丘那个浑蛋,被那个妖女蛊惑,在你茶中下碧茶之毒,害你中毒,只是我不知道你体内的毒解了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剧版的李莲花还是书版的李莲花,所以只有这样问,才能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见李莲花没有说话,我也没有问下去,就去打开了电视,放什么电视呢?当然是我毅哥的仙侠剧“沉香如屑.沉香重华”啦!我是在手机上放的投屏在电视上,就是第十集。

  

  我就不信李莲花看到自己的脸和颜淡在……不会没有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片头开始,我没有调,李莲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我摇了摇他,李莲花“啊”了一声回过神来,其实直接喊他就行了,但是我想趁机碰他,就没有喊他。

  我对李莲花说:“既然你不愿说,那就看看这个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